】 【打 印】 
韓遭暗諷土包子 胡幼偉:辦包子大賽絕妙
http://www.CRNTT.tw   2019-02-22 11:48:26
韓國瑜被黃重彥嗆是“喝醉的土包子”,高市府以辦包子大賽回敬,胡幼偉稱點子絕妙。(胡幼偉臉書)
  中評社台北2月22日電/總統府發言人黃重彥日前暗諷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喝醉的土包子”。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因此表示將在3月舉辦“十大包子大賽”,並請韓國瑜親自頒獎。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22日在臉書說,這個點子“絕妙!”。韓國瑜不管誰罵他,都能以原諒或轉化的方式,借力使力,讓自己得到益處,“民進黨愈是弄他,他積分愈高”。

  胡幼偉臉書全文如下:

  總統府發言人罵老韓是土包子,老韓就辦個高雄的“包子大賽”。

  這個點子我很欣賞,絕妙!

  我說過,老韓有一招,不管誰罵他,他都能以原諒或轉化的方式,借力使力,讓自己得到益處。結果必定是罵他的人很糗,糗到在台灣無容身之地,而老韓又因此得到積分!

  所以,民進黨愈是弄他,他積分愈高;而他的大度能容的形象一旦在社會上確認後,再去弄他,就是凸顯自己的無知和愚蠢了。

  在這方面,王世堅還算聰明一點,他已看出老韓的招數,於是,只要被問到跟老韓有關的事情,王跳海現在都講正面的,這樣他就沒事了!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