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中評鏡頭:北漂辣模 熱情挺韓不缺席   
http://www.CRNTT.tw   2018-12-14 14:20:29
27歲辣模章梓薰是死忠韓粉,每次韓國瑜的造勢幾乎都會到場相挺。(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2月14日電(記者 高易伸)27歲辣模章梓薰是死忠韓粉,每次韓國瑜的造勢幾乎都會到場相挺,薰薰27日現身武廟路的“台南虱目魚”就是要用行動力挺韓國瑜。

  她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韓在這次選舉中讓大家更愛國,以前南台灣被民進黨執政大家幾乎不拿“國旗”,甚至會不好意思拿出這面漂亮的旗幟,但韓喚醒了大家對國家對國旗的熱愛。她現在只要出席韓國瑜的場合都會身穿“國旗裝”力挺。

  薰薰說,演藝模特兒的案子多在中北部,為了接案她也必須外漂北漂,但58歲的父親因視網膜剝離需要家人照顧,是韓在選舉時拋出的一席話打動了他們的心令他們感動。

  薰薰說,她最早出道是在屏東大鵬灣當賽車女郎,後來陸續接了一些演藝工作、show girl的案子,也成立臉書粉絲團“薰有所屬”歡迎同樣身為韓粉的大家都能上去幫她加油打氣。

  薰薰說,韓國瑜這次翻轉高雄讓大家很開心,整座城市開始充滿了一股革新、前進的期待。她知道韓國瑜壓力很大,但高雄市民會當韓國瑜的後盾,她身邊很多朋友原本對政治冷漠,但也是因為接觸韓國瑜後才開始關心政治,她希望韓市長可以加油幫高雄拼出一條康莊大道,也讓北漂的年輕人找到回家的路。

  韓國瑜14日現身武廟錄影推介在地美食,但大批韓粉得到消息蜂擁而至,大家都想見到韓國瑜的廬山真面目。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