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毛嘉慶:韓國瑜若想選主席至少得補強這兩點
http://www.CRNTT.tw   2021-01-22 00:32:30
 
  不過,毛嘉慶認為,韓國瑜若想重新登上政治舞台,他自己準備好了嗎?譬如韓國瑜身邊有沒有犀利地“政治幕僚”?“政治論述上精準度”有沒有提高?個人的“內化”有沒有進行升級、補強,讓自己更符合多數選民的心理投射?他相信韓國瑜自己應該最清楚。如果這些方面沒有補強,選民其實是“依道不依勢”的。

  毛嘉慶表示,現在的“公民覺醒”就是老百姓不希望政治一邊比爛、一邊說謊,如果韓國瑜在政治論述、精準度、各項內化上可以補強,那韓出來參選,絕對會比其他黨主席候選人,譬如江啟臣、朱立倫等更有優勢。因為韓國瑜的“粉”擺明就是最多的!但是,如果韓國瑜上述這些東西“沒有準備好”,那韓自己要不要出來,他相信韓現在在參考的,恐怕也是這個部分。

  怎評國民黨的路線?

  毛嘉慶說,中國國民黨這個“社團”能不能振衰起弊?這些黨主席候選人要搞清楚“你是誰”,中國國民黨到底是左派、還是右派?以民為本、直接民權、主權在民的結構如果不清楚交代,還在財團權貴化、搞世襲、還在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這樣的“氣味”只會讓人民不敢接近。

  毛說,中國國民黨的“路線”其實很間單,就是“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路線就在黨名之中。不知道的人,可能你們入錯黨了。“搞清楚這就是你們的路線、搞不清楚就再見。”

  毛嘉慶提到,國民黨喜歡“喬”,喜歡醬缸內的那種“氣味”,但百姓最討厭的也是這一味。如果藍營現在還在搞內鬥、內耗給大家笑,那黨主席選舉百姓也不是那麼介意,因為真的沒那麼重要。如果再繼續耗下去,那真是自取滅亡。誰當選黨主席,都是“社團法人”的事情,百姓真的沒那麼在乎。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