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韓流五虎將 陳清茂:民進黨誰都不怕只怕韓
http://www.CRNTT.tw   2021-01-20 13:28:02
韓流五虎將之一、前高雄市鳥松區鳥松里長陳清茂,目前持續經營直播平台努力監督執政黨。(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月20日電(記者 蔣繼平)傳出中國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重出江湖,韓流五虎將之一、前高雄市鳥松區鳥松里長陳清茂接受中評社訪問直白地講,現在涉及韓的新聞都是假的,挺韓支持者都不會相信,大家只會看韓國瑜臉書,“穿雲箭只會在這邊發出”。他也提到,民進黨誰都不怕只怕韓國瑜,動不動就說韓國瑜怎樣。

  陳清茂更不悅地強調,韓國瑜有下一步一定會透過臉書宣布,現在藍綠都要牽扯韓,不然好像活不下去一樣,講難聽一點,國民黨想學韓國瑜學不像,民進黨怕韓國瑜怕得要死,道理就是這麼簡單,所以韓的下一步都備受藍綠矚目。

  在罷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過關之後,激勵藍營士氣,也讓桃園市長2022誰參選成為話題。另外,國民黨預計在7月舉辦黨主席選舉,也有一股勢力在拱韓國瑜參選,目前檯面上人馬則有爭取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與前黨主席朱立倫。

  日前藍營人士紛紛利用弔唁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的機會前往雲林,許多挺韓支持者也集結前往弔唁。也有過去弔唁的陳清茂說,因李日貴生前很疼李佳芬,且李家的家庭教育非常好,“佳芬姐很難過”,韓國瑜目前只想把李佳芬照顧好。

  陳清茂表示,韓國瑜正在忙著丈人的後事,不可能去做什麼決定,就算要做什麼,也會自己宣布。韓國瑜未來動向與規劃,必須百分之百尊重韓本人,韓不需要黨內高層放風聲,或是透過媒體帶風向,現在國民黨最不缺的就是分化黨內。

  帶風向對誰有利?陳清茂指出,就是想要參選黨主席的人啊。江啟臣或朱立倫?陳清茂沒有否認但揮揮手示意,不願多加批評。那民進黨呢?陳清茂說,民進黨誰都不怕只怕韓國瑜,動不動就說韓國瑜怎樣?就是有心人用來鬥國民黨。

  韓國瑜未來會有什麼動作?陳清茂說,韓對國家的關心以及苦民所苦,據他了解,韓是始終沒有改變過,這也是這麼多支持者仍支持韓的原因,雖然韓被罷免了,也回到雲林耕作、沉澱、檢討自我,但韓從來不會去批評別人怎樣。

  陳清茂指出,挺韓支持者目前都各自回歸正常生活,並監督執政黨,只要是對人民有利的事就會去做,譬如罷免不適任的議員、反萊豬護公投等等。他也一直呼籲聽他直播的粉絲要清楚一點,就是不用去理會外界對於韓的假訊息。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