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黃捷高調臉書發文 嗆罷捷團體打擾鄰居
http://www.CRNTT.tw   2021-01-20 11:03:27
黃捷表示,罷捷團體到服務處放送,打擾到附近鄰居的安寧。(照片:黃捷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20日電/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到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在2月6日投票。昨天正好是黃捷生日,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有外縣市來的罷免相關團體宣傳車,來到服務處附近徘徊,用大喇叭兩度來回放送,打擾到附近鄰居的安寧。我們沒辦法約束別人,只希望大家都能夠自制。對於打擾到大家,實在非常抱歉,也再次向服務處周遭的鄰居抱歉!

  相較於日前被罷免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投票前的低調,位於綠大於藍鳳山區的黃捷高調迎戰罷免案。

  有網友留言力挺表示,“吵到別人的水準很悲哀!”、“我家快10票一定投反對”、“2月6日挺黃捷,反罷免。加油”、“挺你,請高雄的家人一定要投反罷免票”、“韓粉水準,有口皆碑”、“越吵就會越多人知道這個罷免案,就準備看到不同意高過同意吧”。

  也有網友留言說,“為何萊豬表決時,妳落跑啊?”“建議要低調再低調順其自然。不要刺激選民為上策”、“想靠這招催出不同意罷免的票?”“這是一種變相催票耶”、“人家是在祝妳生日快樂,唱了兩遍,還不快謝謝他”、“先問問看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吧”、“除了發臉書、發IG,妳還會做其他事嗎?”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