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罷王成功激勵藍營士氣 傳韓國瑜2途徑復出
http://www.CRNTT.tw   2021-01-19 10:35:43
韓國瑜。(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月19日電/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外傳中國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親征桃園選市長的機會大增,有台媒報道,目前這股力量已形成拱韓參選黨主席及直轄市長兩派勢力。

  根據《鏡週刊》報道,罷韓成功後,立刻讓藍軍士氣大振,也讓韓粉一吐怨氣;報道分析罷王之所以成功,關鍵在於挺韓社群和社團動員力明顯強過國民黨基層,而這股力量更已形成“主席派”及“市長派”二路人馬,拱韓國瑜再度復出政壇。

  《鏡週刊》引述知情人士消息表示,為勸韓國瑜復出,許多藍營人士藉弔唁韓國瑜岳父李日貴之機,南下雲林向韓國瑜探詢參選黨主席的意願,雖韓並未正面回應,但在言談之間,仍可感受韓並未忘情政治。

  周刊指出,但因韓國瑜目前參選黨主席動向尚未明確,另一派以深藍系統為主的力量,則力拱韓國瑜參選台北市長或是桃園市長,而“韓也似乎不排斥,也沒把話說死”。知情人士更強調,只要韓表態參選桃園市長,就是大船入港,一定可以複製2018高雄勝選模式,奪回桃園。

  針對外界不斷外傳韓國瑜參選桃園市長和黨主席的傳聞,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曾任韓市府新聞局長的鄭照新18日則在臉書發文反駁,一下子點名要選主席,一下又說要選“北部”(桃園)市長,“話都你們在講!”,鄭照新強調,“韓岳父李日貴日前過世,韓重孝在身,請不要用低俗的權謀腦補來干擾他”。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