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韓國瑜岳父辭世 市府團隊將前往弔唁
http://www.CRNTT.tw   2021-01-04 17:01:25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10日將率前市府團隊赴西螺弔唁韓岳父李日貴。(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高雄1月4日電(記者 高易伸)韓國瑜岳父、前雲林縣議員李日貴元旦辭世,李家低調在雲林西螺埔心老家治喪。近日包括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人皆陸續赴靈堂致意。昔日在高雄市政府與韓國瑜一起打拼的“韓團隊”也計畫在10日由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帶隊赴西螺弔唁。

  李四川訂10日率韓市府團隊包遊覽車從高雄出發赴雲林高鐵站,跟台北南下的韓團隊成員會合,再一同赴李日貴靈堂弔唁。據了解韓團隊成員向心力極強,都踴躍出席,希望給韓及夫人李佳芬溫暖,10日當天韓國瑜也將在場。

  2021年對在野的中國國民黨別具關鍵,黨主席將在7月進行改選,目前檯面上討論者包括江啟臣、朱立倫、韓國瑜、連勝文、馬英九等,韓雖暫別政治舞台,但一舉一動依舊受到關注。

 據了解,韓國瑜目前口風很緊,對於是否決定參選黨主席沒有任何透露。韓團隊也沒有任何勸進,等待韓最終下令。目前國民黨內仍有不少支持者期待韓國瑜出面領導藍軍抱持期待,就看韓最後決定。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