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韓站台流失選票?李眉蓁:要對比清廉跟貪腐
http://www.CRNTT.tw   2020-08-12 11:53:42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表示,不擔心韓國瑜站台流失中間選票,清廉跟貪腐是一種對比。(中評社 高易伸攝)
藍委蔣萬安今日陪同李眉蓁在小港區掃街拜票。(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8月12日電(記者 高易伸)遭高雄市民罷免的韓國瑜能否為中國國民黨市長補選選將李眉蓁站台加分?李眉蓁今日似乎給出了一個堅定答案。李眉蓁上午在小港二苓市場被問到“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稱韓國瑜勿再站台,以免激化罷韓情緒,增加民進黨陳其邁選票?”時表示,清廉跟貪腐是一種對比,對吳的說法她不評論。她一點都不擔心,反而希望藍軍表現大團結,所有來幫忙的她都很歡迎。

  媒體問韓國瑜幫李眉蓁站台,是否擔心中間選票被影響?

  李眉蓁再次強調,希望藍軍大團結,最後這幾天希望可以幫忙她的人都站出來。

  有關民進黨陳其邁喊出要超越罷韓得票數93.3萬高標?

  李眉蓁說,這是他們的看法,選舉剩下這幾天她相信選民心中自有決定,也呼籲大家當她的抓鬼大隊讓選務公正。

  此外,有媒體問民進黨陳其邁在媒體花百萬元登挺香港廣告,李對“撐香港”有什麼看法?

  李眉蓁表示,“登廣告有用嗎?她希望有更務實的作法,趕快修訂難民法,或降低移民門檻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這幾天香港多人因港區“國安法”被逮捕?

  李眉蓁說,她感到非常遺憾,政府要尊重言論自由、保護人權。

  李眉蓁把握選前兩天,上午赴小港二苓市場拜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專程南下陪同掃街,輔選展現高人氣。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