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韓團隊挺李眉蓁 李乾龍:於公於私韓定現身
http://www.CRNTT.tw   2020-08-11 11:48:05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韓國瑜於公於私、於友情於道義,都會出來相挺。(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8月11日電(記者 高易伸)高雄市長補選周六登場,中國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市府團隊11日現身力挺黨籍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讓外界嗅到韓國瑜即將現身相挺的味道。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他已跟韓國瑜通過多次電話,相信於公於私,在道義及友情上,韓市長一定會現身。此外,一名韓市府成員私下向中評社表示,最後這幾天韓市長絕對會現身相挺,且應該會透過自己的臉書主動向外界發佈此一消息。

  選前3天韓國瑜會以何種形式現身相挺李眉蓁?

  李乾龍說,之前有討論過可能請韓錄一段影音,在網路(臉書)上發,現在韓家軍都已經在動起來了,所以應該會出面相挺啦。

  至於前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則表示,今天韓市府團隊來挺眉蓁,是韓國瑜市長親自拜託他們這些政務官,說不管是道義上、感情上都要力挺,所以韓先指示這一步,接下來他本人用什麼方式、在什麼時間來挺眉蓁,相信已在聯繫,會做最適當的安排。

  李眉蓁今日在競選總部召開“清廉團隊挺眉蓁”記者會,由韓市府副市長陳雄文率原團隊10幾位局處首長現身,不僅展現清廉、勤政,也展現團結。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