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韓國瑜輔選李眉蓁?江啟臣不表態
http://www.CRNTT.tw   2020-08-10 12:12:37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受訪。(中評社 張嘉文攝)
國民黨智庫舉辦“新冠疫情對全球與台灣經濟的影響與因應”座談會。(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8月10日電(記者 張嘉文)高雄市長補選將在15日投票,遭罷免解職的中國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在選前之夜幫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目前國民黨全黨上下,包含歷屆黨主席,以及所有的從政同志,都陸續到高雄輔選,選前之夜也都已經發出邀請,現在就是看各自行程安排,也尊重競選總部時間安排。

  江啟臣今天出席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舉辦的“新冠疫情對全球與台灣經濟的影響與因應”座談會,受訪時針對高雄事長補選做出以上表述。

  媒體詢問,韓國瑜似乎憂心罷韓氛圍還沒解除?江啟臣表示,高雄在過去這段時間,人民的情緒很複雜,民眾期待的是不應讓高雄市民一天到晚在投票選舉,應該是好好做事,這樣的氛圍慢慢在形成。這次投票,相信人民會選一個真正關心高雄、為高雄做事的市長。

  對於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要求在他簽反貪污切結書前,應先一視同仁,從藍營執政縣市首長簽起?

  江啟臣表示,任何的從政人物有貪腐的,最後都要接受法律制裁。未來要參選公職,各黨各派在反貪腐的上沒有什麼好猶豫的,如同反空污,這是大家的共識跟價值,若陳其邁願意簽署,會給予正面肯定。

  至於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稱黨中央目前沒安排他南下輔選一事?江啟臣說,幕僚作業在上周都已經發出邀請,也有跟吳敦義辦公室秘書確認,也許是幕僚還未告知吳敦義確切的時間點。跟吳敦義沒有誤會,這幾天幕僚作業都會再聯絡一遍。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