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WHO新冠會議 蔡政府:目標專家親自出席
http://www.CRNTT.tw   2020-02-10 18:35:59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2月10日電/衛福部疾病管制署今天透露台灣專家將以Taipei(台北)名義出席世界衛生組織(WHO)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專家論壇會議。對此,媒體報道,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目標應該是專家本人親自出席,論壇是否受邀或線上參與,仍在交涉。

  世界衛生組織(WHO)新型冠狀病毒專家論壇將於11日登場,疾管署今天透露已送出台灣專家名單供世衛審核,屆時專家會以“台北(Taipei)”名義參加會議,是否“線上”參加將於今天定案。

  根據媒體報道,Kolas Yotaka今天下午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她不確定此事,外交部應該還在交涉中,強調目標應該是專家親自出席。

  Kolas Yotaka說,論壇是否受邀出席或以視訊形式出席,這還在交涉中,真正的目標是專家本人出席,不只是視訊。

  Kolas Yotaka表示,如果專家可以到現場,跟所有世界的防疫專家溝通,效果當然更好、更直接,“那才是我們的第一志願”。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