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緊盯市政 楠梓火警韓國瑜急忙拍影片提醒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12:18:25
韓國瑜拍攝影片呼籲民眾注意空污避免外出。(照片: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中評社高雄1月15日電(記者 蔣繼平)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敗選後拚市政,今天凌晨楠梓區發生工廠火警,韓國瑜在市政行程中也趕緊拍攝影片呼籲民眾注意空污避免外出,拼起市政一刻都不敢大意。

  高雄市楠梓區東昌街一間工廠,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易燃物,因此火勢燃燒十分猛烈,不少住在附近的居民在睡夢中被驚醒。

  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前往撲滅火勢,但火災造成的濃煙與異味造成嚴重的空氣汙染,並往市區飄散。

  韓國瑜上午公開行程前往左營海軍陸戰隊揮部慰問官兵及致贈慰勞金,並代表全體市民,向官兵表達感恩與祝福。

  由於楠梓大火造成空污,韓國瑜不敢大意,高雄市新聞局上午10時40分透過媒體群組上傳一分鐘的韓國瑜談話影片,強調重視該案件。

  韓國瑜在影片中表示,已經即時掌握並發出空氣汙染警報,也通報包括都發局、經發局、工務局等各局處、各學校與區公所、衛生所等機構相關訊息,並透過有線電視以及公車業者、高捷的跑馬燈宣傳。

  韓國瑜也提醒市民,中午之前高雄市境內幾乎無風,因此空氣擴散條件相對較差,空氣不良,民眾須做好防護措施,避免外出活動。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