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甩敗選陰霾 韓國瑜努力推介高雄燈會藝術節
http://www.CRNTT.tw   2020-01-14 13:01:29
韓國瑜返回市府的首場記者會竟然拿出稿子,跟過去隨性態度有點不同。(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月14日電(記者 高易伸)甩開敗選陰霾,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不談政治,專注推介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高雄鳳山行政中心今日舉行燈節記者會,韓國瑜與佛光山慧傳法師、高雄市各觀光公協會理事長共襄盛舉,希望新春期間高雄城市觀光再創佳績。

  韓國瑜回到市府上班,出席的第一個記者會就是推介高雄燈會藝術節。有別以往的隨性不看稿,韓今日推介燈會時特別拿出“幕僚準備的稿子”跟現場觀眾及媒體分享這次燈會的豐富資訊。韓國瑜除一一介紹燈會特色之外還說,去年給大家感覺比較混亂,但新的一年大家除舊佈新,期待大家用嶄新的心情迎接新春。

  這次高雄藝術燈會從元月29日(初五)至2月9日長達12天,在愛河高雄橋至七賢橋兩岸周邊場域熱鬧舉辦。這次設計以“雙春閏月、贏金抱喜、迎向國際、愛與幸福”打造每一場主題活動,各式燈區將呈現高雄西岸海港風情、東側山林雅致、迎新曙光、人文薈萃,呈現出專屬於高雄的城市軌跡。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全台好朋友來高雄觀光旅遊。

  佛光山慧傳法師也分享今年佛光山燈區依照不同主題分成藝術燈區、生肖燈區、宗教燈區、企業燈區、幸福光廊與光環境等,因今年適逢鼠年,也以鼠為主題進行創意規劃。歡迎大家來高雄、來佛光山點燈祈福走春。

  韓國瑜以市長身份推介燈會觀光,現場也不少群眾也高喊“市長加油”!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