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韓國瑜重申不會拿選舉補助款 由國民黨領取
http://www.CRNTT.tw   2020-01-14 12:50:30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高易伸攝)
韓國瑜出席主持市政會議,現場媒體依舊大陣仗守候。(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月14日電(記者 高易伸)銷假返回市府上班的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主持市政會議,現場依舊有大批媒體守候關注選舉補助款相關用途。對此,韓國瑜今早表示,個人不能領,因為是政黨推薦的總統候選人,所以選舉之後所有得到選票的補助,全部被國民黨中央黨部拿走了,我們一塊錢都沒有,怎麼會有問題?

  2020大選落幕,有媒體報道,韓國瑜可領逾新台幣1.6億元的選舉補助款。韓立即對此事提出說明,除了韓辦昨天發新聞稿,韓國瑜今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強調“選舉補助款一塊錢也不會拿”。

  韓國瑜在臉書貼文表示,“選舉一過不到48小時,除了安慰與不甘,我們競辦收到最多的關心就是選舉補助款的去向。我想要在此鄭重聲明,總統選舉的補助款依照法規必須全部交由中國國民黨全部領取,作為候選人的我不會拿到一塊錢,就算我拿得到也會全部捐出去,而其他選舉期間的各項捐款我們也都將在近期內依法公布明細,請各位好朋友放心,選舉補助款和國民黨主席一樣,都不是我的心之所向。”

  韓國瑜上午主持市政會議,除頒獎之外,也接受獻獎,但市府團隊似乎還沒擺脫敗選的低潮。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