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許淑華:這次不是韓國瑜 選票會更差
http://www.CRNTT.tw   2020-01-14 12:48:58
藍委許淑華。(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月14日電/2020大選結束,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輸給民進黨蔡英文總統260多萬票,國民黨立委席次也沒過半。韓家軍藍委許淑華成功保住南投席次,高票連任。謝票時她強調,這次若不是韓國瑜出來選,國民黨的總統選票會更差。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道,許淑華表示,從這次選舉來看,藍委席次和2016年是差不多的。這次大選,候選人若不是韓國瑜,國民黨的總統選票可能會更差。

  至於外界稱她是“韓家軍”,許淑華表示,不要特別把她歸成是韓家軍,立委連任是靠在地經營。這次立委選舉都是連任居多,需要在地經營,還是得在自己的基層努力,不能把勝敗都算在韓國瑜身上,且要面對民進黨如此強大的資源,在不對等的狀況下,韓國瑜已經非常不容易了。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