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李佳芬這句話透露 韓冰選前不會站台了
http://www.CRNTT.tw   2020-01-08 19:31:41
李佳芬幫蔣萬安站台,也特地談到女兒韓冰要不要出來助選。(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8日電(記者 鄭羿菲)2020大選倒數3天,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8日下午5點到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鬆山區20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舉辦的“感恩見面茶會”站台輔選,李佳芬談到大家一直問“女兒韓冰怎麼不出來?”她說,出來不被黑嗎?若這是一場很正常的選舉,孩子站出來無可厚非。

  李佳芬8日下午到“李佳芬感恩見面茶會”與支持者會面,也站台輔選蔣萬安,現場有百餘位熱情支持者到場支持,現場從馬路到屋內都擠得水泄不通,不少支持者都高喊“佳芬姐,我愛妳!”,還有支持者喊自己是從美國洛杉磯、舊金山等地回來的,李佳芬也一直彎腰跟支持者們道謝,謝了30秒才讓李佳芬說話。

  李佳芬致詞時表示,成熟“民主國家”裡,兩黨政治互相制衡本稀鬆平常,台灣民主已非常成熟,就像1221高雄挺韓、罷韓大遊行和平落幕,這就是台灣成熟的民主素養,這才是我們應該珍惜的,民主自由與法治是兩條腿,兩者都不能偏廢,但我們現在是被鋪天蓋地的抹黑,她很混亂,執政黨好像變成了在野黨,每天就是找事情黑。

  李佳芬提到,她遇到很多人都在問“韓冰怎麼不出來?”她說,“出來不被黑嗎?”她覺得父母親最大的目標是照顧自己的孩子,“如果這是一場很正常的選舉,孩子站出來無可厚非。”

  李佳芬指出,“韓冰自己也說‘沒關係,反正我是跑龍套的’,以前選市長是沒人手沒辦法”,所以韓冰就幕後跑跑腿幫幫忙,謝謝各位這麼疼愛我的女兒,尤其是蔣萬安過去是韓冰的老闆,當時韓冰回台實習一個月就在蔣萬安辦公室受到很多照顧,一實習就碰到中常委選舉,跟著蔣萬安學到很多。一旁的蔣萬安則直搖手說沒有,當時他帶韓冰去拜訪前輩,結果韓冰還比他會跟鄉親搏感情。

  2020大選倒數3天,李佳芬8日中午特地北上台北市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替各選區立委拉抬選情,包括孫大千、汪志冰、林鬱方、蔣萬安等人。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