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蔡諷高雄市政放牛班 葉匡時酸:選情告急?
http://www.CRNTT.tw   2020-01-08 16:39:53
蔡英文總統批評高雄市政是放牛班,高雄市代理市長葉匡時接受媒體聯訪,反擊此一說法。(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月8日電(記者 蔣繼平)選戰倒數3天!進行全台車隊掃街的蔡英文總統批評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高雄市政是放牛班,對此,代理高雄市長的副市長葉匡時反批蔡英文總統選情告急才說這種話,並提出質疑今天中東戰火危機,蔡英文總統缺席國安首長會議,這才是放牛班。

  蔡英文總統今天被問及韓國瑜自稱唸書期間每天看前面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腿導致學業一落千丈掉到“放牛班”一事時,蔡英文總統回應“他現在的高雄市政,確實是放牛班”,並建議韓國瑜應該用韓自己的邏輯好好想一想。

  葉匡時反批“蔡英文總統是不是選情告急,可能快輸了,才狗急跳牆說出這種話”,葉匡時批評蔡英文總統講出不得體、有失總統高度的話,不只羞辱韓國瑜也羞辱市府、及所有同仁。

  葉匡時表示,事實上過去這一年,高雄市交出亮麗的成績單,相比民進黨執政高雄最後一年的成績,韓國瑜執政團隊各方面指標都比較好,代表市政完全沒有鬆懈。

  葉匡時指出,反而蔡英文總統執政最後一年才是鬆懈,不僅外交斷交斷了7國,空氣越來越糟,且百業蕭條。

  葉匡時表示,尤其今天又是中東戰火危機,中午的國安首長會議,蔡英文總統居然缺席,他質疑蔡英文總統“難道是去放牛了嗎?”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