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彰化造勢晚會 李佳芬、王金平同場未同台
http://www.CRNTT.tw   2020-01-07 00:25:56
李佳芬赴彰化為藍營立委選將張瀚天站台。(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彰化1月7日電(記者 方敬為)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選前同台機會不高,但連韓妻李佳芬6日在彰化和王金平同場,也沒有同台!

 國民黨彰化第二選區(彰化、花壇、芬園)立委選將張瀚天6日舉辦造勢晚會,邀請李佳芬、王金平等人站台,主辦單位宣布來賓名單時,許多支持者期待看見兩人同台,形成王、韓另類同框,不過,李致詞後隨即離開,王之後才抵達會場,兩人未有交集。

  晚會除了李佳芬、王金平站台,另有彰化縣長王惠美、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張曼莉、彰化縣議會國民黨團議員等出席助講,現場湧入超過5000人到場支持。

  王金平近期積極為藍營立委選將輔選站台,但一直未與韓國瑜在公開場合同台互動,成為藍營支持者關注的議題。但李佳芬晚間6點50分到場時,王金平尚未抵達,李致詞後於晚間7點15分離開,王則在接近晚間8點左右抵達會場,兩人錯身而過,沒有同台。

  彰化縣立委第二選區,目前呈現三強鼎立局面,綠營現任者黃秀芳尋求連任,藍營候選人張瀚天則是現任縣議員跨級挑戰,另外有郭台銘、柯文哲支持的無黨籍候選人黃玉芬以第三勢力之姿參選,各有實力,勝選關鍵取決於中間選民的投票意向。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