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李佳芬彰化站台:夫妻感情也能黑 真奇怪
http://www.CRNTT.tw   2020-01-07 00:17:57
李佳芬到彰化位藍營立委選將站台,致詞時一吐不快。(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彰化1月7日電(記者 方敬為)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6日晚上赴彰化為黨籍立委選將助選,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執政眼裡只有顏色,沒有人民,並把他們夫妻的感情做為選舉操作議題大吐苦水,感嘆連夫妻感情也能黑,“選舉選成這樣,真的很奇怪”。

  彰化立委第二選區(彰化、花壇、芬園)藍營候選人張瀚天6日舉辦造勢晚會,邀請李佳芬站台,另安排彰化縣長王惠美、前立法院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王金平、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張曼莉、彰化縣議會國民黨團議員等出席助講,現場湧入超過5000人到場支持。

  李佳芬致詞時,除了為張瀚天推薦外,似乎也對連日來屢遭不實訊息抹黑感到不滿,大吐苦水近20分鐘。

  李佳芬先是批評民進黨執政只在乎黨的利益,沒有人民,從前馬英九執政時,針對高雄的場館建設核定許多“中央”補助,這就是國民黨的善良,現在高雄市換國民黨執政,民進黨中央政府不願給資源,眼中看出去只有顏色,我們還要這樣的政黨繼續執政嗎?

  李佳芬話鋒一轉說,這段時間來,所有媒體、所有民嘴,都在討論我和韓國瑜的夫妻感情好不好?一場選舉選成這樣真的很悲哀、很奇怪,“我跟我先生說,如果你不愛我,你就慘了!”

  李佳芬說,現在全台灣最黑的,就屬於韓國瑜夫妻,每次回到家,又看見不實的抹黑訊息在傳播,就讓她很生氣、很心疼,韓國瑜每次都安慰她,“沒關係,我多被打兩天,妳就少被打兩天”,夫妻倆就這樣一路挺過來。

  李佳芬表示,韓選總統不是為私利,“我的先生是拼命三郎,在高雄執政受盡委屈,仍繼續打拼”。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