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兩岸企業家合作論壇 韓國瑜歡迎陸企台商
http://www.CRNTT.tw   2019-05-22 20:03:46
兩岸企業家聯合會與高雄義大醫院簽約合作備忘錄,響應高雄市政府推動的醫療觀光,並由高雄市長韓國瑜見證。(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5月22日電(記者 蔣繼平)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出席“2019兩岸企業家合作論壇”,鼓勵陸資企業及台商到高雄投資,現場也見證兩岸企業家聯合會與高雄義大醫院簽合作備忘錄,響應高雄市政府推動的醫療觀光,引薦大陸團體及對象到高雄進行醫療服務。

  “2019兩岸企業家合作論壇”22日在高雄登場,現場總共來了250家陸資企業及台商參加,這場活動由兩岸經營者俱樂部等單位舉辦,過去都在台北進行,這次因為受到“韓流”吸引,第一次來到高雄舉辦,現場也進行農特產品及伴手禮採購對接會,吸引與會人士挑選搶購一空。

  活動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致詞,韓國瑜鼓勵兩岸企業家多來到高雄投資,實現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目標,促進兩岸企業交流,共創互利雙贏。並由高雄市政府經發局介紹高雄市投資環境及項目,論壇中也進行產城融合商業城市品牌、兩岸健康產業發展機遇、消費升級下的生活商機等主題進行討論。

  為了響應高雄市政府推動的醫療觀光,兩岸企業家聯合會與高雄義大醫院也簽約合作備忘錄,將以兩岸企業家聯合會為平台,介紹大陸團體及需求對象到高雄義大醫院進行健檢、醫美、重大疾病轉診等的合作服務。

  兩岸經營者俱樂部主席王國安表示,台北辦了好幾次,成效都不錯,活動首次南下就是希望鼓勵多來高雄投資,增加兩岸的投資信心,這次也著重在醫療器材,大健康產業的發展。他認為,台灣內需市場小,未來兩岸的交流是要長期穩定的消費行為,不能局限在陸客短期消費,應該透過循環經濟幫助發展。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