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韓國瑜旋風挺進雲林 陪張麗善市場拜票
http://www.CRNTT.tw   2018-09-05 12:20:48
張麗善與韓國瑜今早到斗六西市場拜票,並與現場民眾合影。(照片:張麗善辦公室提供)
  中評社台北9月5日電/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跨區到雲林,陪同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到斗六西市場掃街拜票。兩人同時現身造成旋風,市場裡的攤商與民眾搶著跟兩人拍照、握手,凍蒜聲不絕於耳,更有熱情支持者送上肉粽、包子跟菜頭,預祝他們能高票當選,讓斗六西市場頓時充滿選戰的熱力。 

  張麗善表示,她非常感謝雲林女婿,同時也是高雄市長候選人的韓國瑜在百忙中抽空來雲林陪自己掃街拜票,以及接下來還要趕去縣黨部參與婦女的座談活動。 

  張麗善表示,之前韓國瑜有說,他與侯友宜是“南菜販、北神探”,但是南北連線不能漏掉在中間雲林,所以完整的應該是“南菜販、北神探、雲林上場張麗善”。新北、雲林、高雄三個城市北中南連線,不只在選舉可以相互幫忙拉抬聲勢,如果將眼光放遠,三個城市更可以在上創造許多城市治理上相互合作與及策略聯盟的面向。 

  面對熱情的雲林鄉親,韓國瑜則說到,在農業上,雲林縣與高雄市以及新北市可以組成“跨縣市農業策略聯盟”。雲林是農業大縣,農產品多樣豐富,高雄則是擁有超過277萬人口的消費市場。如何利用跨縣市的農業聯盟來替農民解決消失衡的問題,以及讓兩縣市的消費者能品嘗到雙方產地新鮮的農漁牧產品,為消費者與農民朋友爭取最大福祉、創造“雙贏”的局面,這是兩座城市可以共同努力。 

  張麗善指出,韓國瑜提出高雄“不違法的錢都賺”的想法,就是要為高雄人拚經濟,找發展機會。自己這次競選的主軸同樣擺在要讓雲林“大船入港、經濟上場”,希望藉由雲林國際商港的改制,讓雲林產業轉型升級,其實跟韓國瑜提出的概念相同,就是農工商每項產業的錢雲林都要賺。張麗善也期許透過雲林國際商港的改制,能夠帶動台灣港口經濟重返當年榮景,所以雲林國際商港改制除了造福雲林人,更會為台灣經濟開創新局,讓所有台灣的港口城市,包括高雄,雨露均霑發展的好處。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