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韓國瑜穿軍裝主持93活動 號召鐵票歸隊
http://www.CRNTT.tw   2018-09-03 13:29:04
韓國瑜身穿迷彩背心演說並向軍人致敬。(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9月3日電(記者 高易伸)今天是九月三日軍人節,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上午在市黨部大禮堂舉行慶祝儀式,向勞苦功高的軍人及軍眷致敬。韓國瑜說自己是軍人子弟,18歲在鳳山唸軍校,當兵又抽到金門遇到八二三砲戰,因此退伍後也是榮民,全家與軍人關係淵源。韓呼籲所有軍榮眷屬年底集中選票支持市長與各區提名議員候選人,翻轉高雄今年是最好的機會。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前議長、現任議員許崑源也用閩南語說,現在高雄流行一個“翻”字,高雄百姓這20年的辛苦就要翻轉。他有一名朋友固定跟12個好兄弟會定期餐敘,大家平時都不談論政治;但近期一次餐會大家把心中未來所想的市長候選人姓氏寫在紙條上,結果一看12個人不約而同都寫著“韓”字,這代表民心思變大家受夠了民進黨。許呼籲深藍鐵票年底一定要“一票拉一票、讓大家歸隊”,用選票帶給高雄新希望。

  韓國瑜上午穿著迷彩背心軍裝主持九三軍人節慶祝大會,現場湧入幾百名退伍軍人及其家屬,慶祝儀式儀式簡單隆重,但現場氣勢如虹。

  韓說,軍人主要職責有兩件事,一個是打仗、第二個是準備打仗。軍人對國家有很大貢獻,早年他在立法院屬多席次選區有軍榮眷代表,當年軍榮眷立委代表在立法院是強而有力的。立法院當年討論眷村改建條例時可以說是從台下打到台上,回到台上後又繼續打。如果不是這麼激烈以現今的政治環境要去通過法案更是難如登天。

  韓國瑜呼籲,大家一定要選出可以在議會代言的人選為大家發聲,議場內有代言人可以提案討論,沒有代言人就只能在場外抗議。因此他呼籲所有軍眷們集中選票不僅市長要選上、各區市議員也要上,今年是高雄市最好的機會。
 
  韓國瑜說,軍人軍眷們“讓大家委曲了”,目前沒有軍榮眷代表,只有複合式代表,這是民主時代的趨勢,他非常能夠感同身受大家的心情,

  今日慶祝儀式見不少黃復興黨部的深藍支持者到場,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陳宜民及多位市議員參選人也到場慶賀,期待年底選戰深藍選票能夠傾巢而出,翻轉高雄綠大於藍的選情。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