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藍綠委考察太平島 中餐吃得很澎湃
http://www.CRNTT.tw   2016-07-20 19:13:09
藍綠委和太平島駐守海巡人員用餐。(江啟臣提供)
  中評社台北7月20日電(記者 張嘉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江啟臣20日率團到太平島考察,全團共有藍綠委8人。考察團中午在太平島上用餐,菜色十分豐富,主食不僅有清蒸鮮魚,還有蠔油鮮菇雞等等配菜,飲料則有太平島自產的青草茶和椰子水,澎湃程度一點也不輸外面餐廳,也讓眾立委們吃得津津有味。

  南海仲裁案後,太平島從島嶼被判定為礁石,引發社會一片嘩然,國民黨一再要求蔡英文須登島宣示主權,但蔡政府方面遲未動作。江啟臣因此以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的身分,主動安排太平島考察,以達宣示主權,及慰勞島上人員的目的。

  20日前往太平島考察的立委包括國民黨江啟臣、徐志榮、黃昭順、呂玉玲;民進黨羅致政、王定宇、蔡適應、陳亭妃共8位。

  江啟臣等人除了跟駐守的海巡人員用餐外,還送上行前許多人簽名的打氣留言板,勉勵海巡人員辛勞,眾立委並和海巡人員座談,了解駐守太平島上的甘與苦。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