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彭基原:韓國瑜不要來選桃園 藍可出奇招
http://www.CRNTT.tw   2021-01-22 00:34:17
彭基原。(中評社 黃文傑攝)
 
  他不認為韓國瑜可以來桃園選市長,一來韓參加過大選,實在不能再選輸,參加公職選舉要慎選,黨主席選舉還比較有可能,若來桃園選市長,民進黨會操弄“韓粉”對決“反韓粉”,反韓氣氛依舊存在,包括遭罷免的王浩宇,樂於接手高雄“黑韓”大業,綠營台北可用資源更多,就等著韓掉入陷阱,一旦桃園市長繼續丟掉,“桃園高雄化”更嚴重,國民黨在桃園永無翻盤。

  彭基原建議,國民黨可以出奇招,派不分區鄭麗文來選桃園市長,她的能量可以去吸引年輕選民,遠遠超過目前黨內的人,當然江啟臣、羅智強等人,也能抓住年輕選票,只是“主席出征”這戰術,在桃園不適用,因為“空降”都會水土不服,既然如此,乾脆找一個口才犀利,如果最後對上鄭運鵬,“雙鄭對決”絕對精彩。

  他解釋,政黨提名之後,藍綠原來票源基本都不會動,會按照黨派投票,關鍵在於中間游離選民,以及年輕選票經營,鄭麗文有綠營背景,一旦民進黨繼續犯開放萊豬進口更大錯誤,鄭麗文打綠又凶又狠,民心思變,給國民黨可乘之機,才有勝選可能。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