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北台灣今罷王 高雄藍軍催票反萊豬、罷黃捷
http://www.CRNTT.tw   2021-01-16 17:44:34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今日在鳳山站街頭,爭取鄉親認同。(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月16日電(記者 高易伸)今天是罷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日子,而高雄藍軍也沒閒著,下午3時在鳳山文華社區發展協會舉行“反萊豬、拚公投、鳳山向前行”座談會。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也到場聲援,並爭取更多鳳山鄉親認同。

  這場宣導食安健康的座談會包括,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黃國雄黨部主委廖念漢、國民黨議員劉德林、鄭安秝集民間挺韓醫師黃義霖、挺韓五虎將杏仁哥吳育全、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等都現身會場輪番演講,宣導食安健康與萊豬對人體的傷害等。

  罷捷投票即將在2月6日登場,高雄藍軍選在罷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這一天與之結合,希望擴大影響力。現場約有1、200深藍支持者到場讚聲,順便簽署國民黨力推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這兩項公投法案,場面還算熱絡。

  黃國雄黨部主委廖念漢表示,政治不一定有是非,但政治一定會有報應。廖細數民進黨枉顧百姓食安健康,強行開放萊豬的政策已讓民怨沸騰,人民當務之急就是積極參與公投連署,同時呼籲2月6日攜家帶眷出來投下同意罷免黃捷這一票。

  杏仁哥吳育全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罷免王浩宇一案的成敗,關係高雄藍軍接下來罷免黃捷與罷免民進黨議員高閔琳的氣勢。尤其後面還有罷免來豬綠委的工作要做。
 
  杏仁哥表示,雖然大家都知道罷免一個議員很困難,必須要選區四分之一同意才行,且同意票數必須大於不同意票數。但即便很困難,大家還是要去做,目前先靜待晚間結果。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也高舉告示牌,在現場站路口向路過民眾、騎士揮手,希望爭取鳳山鄉親支持。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