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鄭照新挺中天:特朗普討厭CNN也沒關掉它
http://www.CRNTT.tw   2020-10-24 00:29:50
鄭照新。(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台中10月24日電(記者 方敬為)中天新聞台面臨撤照危機,23日在台中舉辦戶外開講,號召各界“挺新聞自由,反對蔡政府關台”,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到場聲援,諷刺蔡政府自詡民主政黨,卻在做極權之事,香港蘋果日報還在運作,台灣中天新聞居然要不保!美國總統特朗普討厭CNN也沒關掉它,民進黨超陸趕美,令人佩服不已。

  中天新聞台今年底換照可能不會過關,近期引發台灣社會質疑蔡政府打壓新聞自由,中天新聞台在10月23日到25日連續三天,在台中、台北、新北等三地舉行戶外開講,由該台節目主持人王又正、馬千惠、周玉琴、林嘉源、戴立綱等人主持開講,號召民眾捍衛新聞自由。

  台中第一場次在南區醒修宮廟埕廣場展開,中午開放民眾入場,到晚間聚集百餘人聽講,現場除了中天新聞台節目主持人輪番上陣開講,包括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台中市議員羅廷瑋、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等藍營人士也到場支持。

  鄭照新助講,嘲諷民主進步黨、越走越退步,過去阿扁執政時,堅持任內不會關閉任何新聞台,捍衛民主社會的新聞及言論自由,沒想到換到蔡英文總統執政,台灣越來越像極權社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現在連新聞台都要關,這樣的政府,還敢自稱民主進步,簡直是全球大笑話。

  鄭照新指出,美國總統特朗普數度公開承認討厭CNN,但從來沒出手打壓CNN的新聞自由,蔡政府創造另類台灣之光。

  一番話引起現場民眾情緒激動,紛紛高喊,“蔡英文總統不只假博士,還假民主、假自由”“蔡英文總統下台!”等語。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