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中天撤照?馬:蔡英文總統出來!別推給NCC
http://www.CRNTT.tw   2020-10-20 00:26:25
外傳中天將被撤照,馬英九要求蔡英文總統應出來捍衛言論自由,別把事情推給NCC。(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0月20日電(記者 倪鴻祥)傳播通訊委員會(NCC)將於10月26日舉行中天新聞台換照聽證會決定中天的去留,外傳蔡英文總統政府可能撤照關掉中天。馬英九19日晚間出席活動時表示,希望蔡英文總統站出來,別把事情推給NCC,這對台灣的民主與自由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小看。

  馬英九基金會以“美豬“萊”不“萊”,誰說了算?”為題,19日晚間7點到9點舉行“奔騰講堂”,邀請立法委員蔣萬安;前“農委會主委、台灣大學動物科技系名譽教授陳保基;食品藥物管理署前署長康照洲等人說明食安議題。

  馬英九臨時新增行程出席“奔騰講堂”,與近50位民眾一起聆聽蔡政府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豬及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等相關食安知識,馬英九會前、會後都回應時事議題。

  外傳蔡英文總統政府可能關掉中天電視。

  馬英九表示,中華民國是言論自由的“國家”,蔡英文總統也引此為傲,美國總統也肯定,千萬不要因小失大,關一家媒體讓台灣在整個新聞自由的發展史上留下一個非常不堪的例子。

  馬英九希望蔡英文總統在這事情上要站出來,別把事情推給NCC,他們現在干涉主要是新聞內容,而新聞方式另當別論,這對台灣的民主與自由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小看。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