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先遣隊訪檢測機構 攬炒派“踩場”違限聚令
http://www.CRNTT.tw   2020-08-05 09:45:01
先遣隊到達太平工業園時,約十人到場舉牌抗議(圖源:大公報)
  中評社香港8月5日電/據大公報記者海芯葆報道: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七名先遣隊成員,連日馬不停蹄投入工作,昨日先後走訪多個檢測機構,了解各方運作情況。不過,攬炒派區議員卻繼續將抗疫政治化,包括大埔區議會主席關永業、區議員文念志、陳振哲等,昨午率領約十名“職員”到太平工業園搞事,聲稱反對興建火眼實驗室。最後警員到場,指有關人等違反限聚令,部分人因沒帶身份證被帶走。市民怒斥:“真係令人感到羞恥,人哋不懼危險,捨身千里迢迢嚟幫忙,不單冇謝意,仲要羞辱人哋,我作為香港人也感到羞恥無地自容。”

  昨日是支援隊抵港第三日,七名先遣隊成員先後探訪多家檢測機構,包括位於大埔的華大基因、位於太平工業園的華昇診斷中心、位於觀塘宏基資本大廈的金域檢驗(香港)有限公司,以及上環凱普香港分子病理檢驗中心等。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隊長餘德文接受新華社訪問時表示,會先了解華大、凱普和金域這三間內地在港檢測機構的場地、設備和工作流程,以便支援隊抵港後可盡快進入角色、盡快展開核酸檢測。

  市民斥反對派區議員不務正業

  對於反對派搞事行為,市民紛紛在網上怒斥“不務正業的區議員!”Peter Chu表示:“國家派人到港抗疫,呢班人仲喺度搞事,快啲拉曬佢哋啦!疫症當前,仲要抹黑國家,豈有此理。”Sammy Cheung留言:“如果唔係啲黑醫護罷工同埋反對派搞所謂初選,香港疫情會咁嚴重?呢班人仲喺度推卸責任,抹黑國家支援隊,真係令人火滾!”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