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蔡政府紓困振興方案有效?柯:要看怎麼執行
http://www.CRNTT.tw   2020-02-14 14:16:52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中評社 鄭羿菲攝)
柯文哲出席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2月14日電(記者 鄭羿菲)針對行政院拍板“紓困振興方案”總經費新台幣600億元,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受訪時表示,這次有疫情,市面上蕭條很多,錢應該不是什麼問題,不過要怎麼執行他還沒看到實際執行辦法。他提到,北市按照當年SARS的辦法提出租金減免等方案,然後再看“中央”的辦法,看哪些需要修一修,這是最快的辦法。

  柯文哲神隱多日後14日上午出席“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副市長黃珊珊、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日本富山縣礪波市長夏野修都出席,柯文哲與夏野修互贈鬱金香花束、鐵觀音茶葉等禮物表示友好。

  新冠肺炎嚴重衝擊台灣產業,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拍板“紓困振興方案”,並將推以夜市、商圈、餐廳使用範圍的抵用券,特別預算初步匡列新台幣600億元,其中交通部對觀光產業及交通運輸業紓困方案共籌編約新台幣142.3億元。

  柯文哲14日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振興抵用券真的能振興經濟?柯文哲表示,這次有疫情,他知道市面上蕭條很多,紓困方案是一定要有,錢應該不是什麼問題,不過要怎麼執行他還沒看到實際執行辦法,等到那執行辦法出來才知道要怎麼去配合、執行。

  被問到振興抵用券是否有成效?柯文哲說,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力,到底要怎麼執行?這新台幣600億元要怎麼做?因為他還沒看到辦法,所以沒有辦法評論。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