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大陸軍機繞台 林為洲:防疫當前勿製造對立
http://www.CRNTT.tw   2020-02-10 11:27:03
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中評社 倪鴻祥攝)
國民黨團10日上午舉行新科立委議事運作研習營”。(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2月10日電(記者 倪鴻祥)在賴清德訪美、台灣高調爭取加入WHO之際,大陸軍機繞台受矚目。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此舉是很不智的做法,現在全球及兩岸最在意的就是防疫這件事,希望別在這時候製造兩岸對立。

  至於陸委會指武漢台商若包機返台要先審名單等做法確認後才放行等做法,林為洲未作回應。

  台灣軍方9日指出,大陸殲11戰鬥機、空警500預警機、轟6轟炸機等型機執行遠海長航訓練,上午11時許經巴士海峽飛入西太平洋,再進入宮古水道飛返原駐地,等同繞台。

  國民黨團上午舉行新科立委議事運作研習營”,林為州受訪作出回應。

  林為洲表示,現在看起來,外界報道好像也是賴清德訪美這個原因,他認為這是很不智的做法,因為現在兩岸共同在防疫,病毒不分國界,現在全球或兩岸最在意的還是防疫這件事,這個時候製造兩岸的緊張對立,對共同防疫的作為是有不利的影響。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