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口罩採實名制 蘇貞昌臉書萬筆留言灌爆
http://www.CRNTT.tw   2020-02-04 10:45:06
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蘇貞昌臉書留言超過一萬筆。(照片:蘇貞昌臉書)
  中評社台北2月4日電/新型肺炎疫情造成搶購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3日拍板,6日起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政策發布後,蘇貞昌的臉書隨即被網友洗版,到今天早上為止已有超過一萬則留言。有部分網友留言抱怨,也有網友大讚政府政策。

  行政院拍板通過,從2月6日起購買口罩採實名制,全台6000多家健保特約藥局才可購買,從今日起四大超商、藥妝等通路將不再販售口罩,不僅如此,行政院還規定,每個人在7天內限購2片口罩,若要替家人買,一人至多再多持一張健保卡代購。

  部分網友到蘇貞昌的臉書洗版表示,“天天搭捷運密閉空間又稍有感冒症狀,一人兩片真的不夠用,至少一天一片最多六片吧”、“一星期2片上班搭公車怎麼辩?有3天没有口罩呢”。但也有網友認為,“大家真的不要屯貨,一個月後產能提升大家就會更容易買到,手邊有備用口罩的人請讓給真正需要的人”、“政府防堵疫情已經做到這樣了,請大家鼓勵這樣辛苦的醫療人員 鼓勵多一些,謾罵少一些,把口罩給需要的人,台灣加油”、“需要時再使用外科口罩,資源該留給真正需要的人,第一線人員防疫做得成功,也就不用擔心疫情擴大了”。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