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改革國民黨 曾銘宗:已致電青壯派徵詢意見
http://www.CRNTT.tw   2020-01-16 12:23:48
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表示,黨內有關政策路線、兩岸論述大辯論的呼聲,會先徵詢意見。(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月16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雖然他只代理到3月7日,主要任務是辦好黨主席選舉,但有關黨內路線改革,會在這段時間傾聽意見,看要用大辯論的方式,或者有更好的方式進行,能夠為新主席出來前做好準備,打下良好的基礎。

  曾銘宗也透露,昨晚他已開始徵詢各界意見,尤其青壯派、年輕世代有不同意見的,昨天都打電話給他們,請他們進入體制內改革,讓國民黨永續改革。

  國民黨15日下午舉行中常會,通過政策會執行長兼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擔任代理秘書長,冠軍建材集團董事長、中常委林榮德擔任代理主席,預訂3月7日舉行黨主席補選及中常委改選,青壯派指因應2020大敗,要求黨發展路線、兩岸論述、政策進行大辯論。

  曾銘宗表示,雖然他是代理,但該進行的事還是會進行,他昨天、今天都在黨中央開會,先穩住人心,一切照常進行,該改革要改革、該做的事要做好,這是為了要有一個堅強的反對黨。

  曾銘宗指出,有關路線、論述、政策的大辯論,他會在這段期間傾聽意見,一方面看看除了大辯論外,或有沒有更好的方式,能夠為新主席出來前做好準備,打下良好的基礎,所以昨晚他已開始徵詢各界意見,尤其青壯派、年輕世代有不同意見的,昨天都打電話給他們,請他們進入體制內改革,讓國民黨永續改革。

  他舉例,有人說要改革中常會,就邀請這些人進來參與中常委選舉,對黨主席的人選有意見,就邀請他來參選黨主席,一起改革,這樣才有辦法吸納不同的聲音,但他不是鼓勵誰選主席,他也不宜鼓勵誰選主席。

  對於外傳高雄市長韓國瑜、郝龍斌等人應接黨主席的說法,曾銘宗說,他是代理秘書長,要辦一場公開、透明、公正的選務,所以不能、也不宜表態,任何符合資格的人都可參選,相信黨員會做最好選擇,會選出重量級人士,帶領國民黨永續發展。

  至於外界質疑林榮德身兼台企聯顧問,是否可能被民進黨抺紅?

  曾銘宗說,林榮德過去在大陸台商身分,但林只代理到3月7日, 所有選務昨天經過決議由代理秘書長全權處理,所以他與林會把國民黨穩下來,國民黨面臨重大挫敗,沒有悲觀的權利,為了未來政黨自治的發展,全黨同志沒有悲觀的權利,相信全民也不願看到民進黨獨大,因為過去看到民進黨獨大濫權囂張。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