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藍委許毓仁:兩岸論述別放在模糊的九二共識
http://www.CRNTT.tw   2020-01-13 12:18:03
藍委許毓仁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倪鴻祥攝)
藍委許毓仁辦公室。(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月13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在2020選舉再度落敗,黨內青壯派高喊改革換人,主張兩岸論述也要調整,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兩岸論述別再繼續放在舊有的、模糊的“九二共識”之上,不要再講一些人家聽不懂的話,否則國民黨會自己潰敗掉,不知道在幹嘛。

  這次未獲提名不分區立委的許毓仁上午返回立法院辦公室收拾打包用品,他受訪時,主張國民黨敗選後該大幅改革、吳敦義應該立即辭職不能再戀棧。
  
  對於兩岸論述,許毓仁表示,每一天都至少會有一個人年滿20歲擁有投票權,這些人對台灣本土的認同、對台灣這個地方的認同,國民黨要好好想一想,兩岸論述是否還要放在舊有、模糊的“九二共識”之上,不要再講一些人家聽不懂的話,再這樣搞下去的話,不用等敵人過來,國民黨會自己潰敗掉,不知道在幹嘛。

  他強調,雖然他講的話很重,但這是心裡的肺腑之言,希望整個黨可以醒過來,不要再讓“老人”把持,不然可能4年、8年、12年甚至16年,都很難跟其他政黨競爭。

  許毓仁還認為,國民黨現在選成這樣,如果黨部無法痛定思痛,面對時局的變化傾聽民意,真正讓中生代接班的話,這個黨可能會化為灰燼。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