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選前鬧分裂 柯:郭有這種幕僚還需敵人?
http://www.CRNTT.tw   2020-01-10 15:55:5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同黃靜瑩、李旻蔚搭乘戰車掃街拜票。(民眾黨提供)
  中評社台北1月10日電/選戰前一天,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到新北市三重區為第三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李旻蔚站台,對於民眾黨選前之夜不邀郭台銘站台,郭台銘幕僚批“民眾黨這邊是嫌票多?”,柯文哲回應“有這種幕僚還需要敵人嗎?”。

  柯文哲表示,政治常常是皇帝不急太監急,坐轎的都沒意見扛轎的很急,有時候自己的利益糾葛在裡面打轉,關心則亂,他的態度就是政治平常心,隨緣。

  郭台銘幕僚與民眾黨幕僚間的戰火,可以源自於政黨不分區立委提名時。當時郭台銘不僅向台灣民眾黨提交推薦名單,更向親民黨也遞交,導致民眾黨內部幕僚認為郭台銘“雙押寶”的行為沒有誠信。爾後在競選行程間,郭台銘不只大動作為親民黨助選,更為親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錄製電話派票錄音,讓同樣要爭取政黨票的民眾黨備感壓力。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道,柯文哲回應,郭老闆要檢討一下,有這種幕僚還需要敵人嗎?做人要與人為善,心存善念、盡力而為,老闆講錯話幕僚要幫,怎麼會是幕僚自己跳出來說,到底誰是老闆?那些幕僚不要到時候都被開除,坐轎的沒意見,扛轎的意見一大堆。

  柯文哲強調民眾黨是獨立自主的政黨,有自己的路線跟堅持,外面要來幫忙認為是額外附加,當然能夠幫忙是最好,如果說有不方便,我們也不會去強求,我們就要按步就班,慢慢的去傳遞我們的價值跟信念,方便來就來,不方便,那就算了。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