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蔡英文總統中台灣車隊掃街 路邊加油道具真不少
http://www.CRNTT.tw   2020-01-08 14:54:29
蔡英文總統支持者都手持相同的應援小物。(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台中1月8日電(記者 方敬為)民進黨蔡英文總統車隊掃街行程,今天上午至下午先後到彰化、台中,連掃五個立委選區,與綠營候選人合體掃街,所到之處都有不少支持者守候歡呼,特殊的是,從彰化到台中在路邊等候的支持者都手持相同的應援小物,展現英粉的團結力。

  蔡英文總統到中台灣車隊掃街,受到不少支持者熱情歡迎,上午在彰化員林市有小英海外後援會動員150人到場力挺,台中則有小英之友會到場聲援,車掃沿途也有許多支持者夾道歡迎,場面熱絡。

  英粉的應援道具也相當整齊畫一,有別於藍營支持者的青天白日旗元素裝扮,英粉則是手持充氣加油棒,以及印有蔡英文總統競選號次及肖像的旗幟熱情揮舞,且從彰化到台中,支持者的應援道具都相同,英粉在路邊透過充氣加油棒敲擊出節奏迎接蔡英文總統,氣勢相當高昂。

  蔡英文總統全台車隊大掃街今天邁入第3天,晚間將趕赴苗栗,此外,民進黨副手候選人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也同步展開車隊掃街活動,各方人馬最終將於1月10日選前之夜在台北合體。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