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曝光蔡英文總統密會記錄 李艷秋:我竟然沒事耶
http://www.CRNTT.tw   2020-01-06 14:32:59
李艷秋在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總統與獨派人士在官邸的一場會議,可看出蔡的人格、手段和行事作風。(蔡英文總統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6日電/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日在臉書發文,日前公布的2篇總統官邸一場驚駭莫名的會議”後,將近一星期過去了,“我~竟~然~沒~事~耶”。她表示,既然府方對這篇紀錄不承認也不駁斥,就當他們默認了。李艷秋認為這場會議看的是蔡英文總統的人格、手段和行事作風,會中蔡自爆的幾個情節,讀來真讓人不寒而慄。

  李艷秋說,獨派院士對拔管失敗非常憤怒,甚至有人說出“對建國事業是一大打擊”的話,要她下台,換賴清德選,所以蔡英文總統掏心剖肺希望得到院士諒解,她把拔管未成推給賴清德,再隨口爆些內幕,把台北市沒有輸給國民黨向院士邀功,“所謂大學自治、校園自主,蔡英文總統隻字未提,代表她根本沒有在乎過。”

  李艷秋臉書全文如下:

  驚駭莫名後的不寒而慄

  我公布兩篇總統官邸一場驚駭莫名的會議”後,收到最多的回應就是:“妳等著查水表吧!”“轉發也會被約談嗎?”“小心喔!不挺綠就沒言論自由喔!”然而將近一星期過去了,ㄧ大票轉立委質詢或網路討論文的阿公阿嬤大叔大嬸,紛紛被約談做筆錄,我~竟~然~沒~事~耶,在國家機器聞風辦案的綠色恐怖下,在動輒敲門帶人的違法指控下,總統府對這篇紀錄不承認也不駁斥,那就只好當他們默認啦!這樣也好啦!不然我就得公布那ㄧ大堆XX的院士大名,恐怕又是麻煩啊!
既然總統府沒話說,我就多說兩句吧!

  這是獨派院士在九合一民進黨大敗後,去官邸見蔡英文總統的一段紀錄。因為獨派院士對拔管失敗非常憤怒,甚至有人說出“對建國事業是一大打擊”的話,要她下台,換賴清德選,所以蔡英文總統掏心剖肺的希望得到院士諒解,她把拔管未成推給賴清德,再隨口爆些內幕,把台北市沒有輸給國民黨向院士邀功,所謂大學自治、校園自主,蔡英文總統隻字未提,代表她根本沒有在乎過。

  這場會議,看的是蔡英文總統的人格、手段和行事作風,會中蔡英文總統自爆了幾個情節,讀來真讓人不寒而慄!

  1,拔管毀了兩個教育部長後,蔡英文總統真的想讓管碧玲當教育部長耶!當時傳出‘以管拔管’時,許多人睜大眼睛說‘不會吧!’,現在知道你有多天真了嗎?

  2,不能讓范巽綠次長接部長,因為她老公張富忠是大統派。范巽綠大概做夢都沒想到,美麗島受刑人之一的老公張富忠,在蔡英文總統眼中,和白狼是一掛的。小英給自己同志戴紅帽一樣不手軟,在小英眼中到底要多獨,才能為她所用呢?這篇記錄給民進黨內想攀登榮華富貴的人很重要的啟示喔!

  3,葉俊榮擅自放棄拔管,如此大膽是因為抓住賴清德給他的承諾:教育部內的事是由你決定。小英輕輕一句,就把拔管失敗的責任推給了賴清德,毒啊!

  4,蔡說如果知道葉俊榮會讓管中閔上任,先開除他就沒事了。這個總統的權力包山包海啊!現在你知道拔管幕後是誰在操盤了吧?

  5,蔡英文總統把拔管失敗的責任推給賴清德縱容、葉俊榮不聽指揮、以及台大都是國民黨把持,這些院士會接受她的說詞,只能說他們心甘情願用意識形態綁架智商理智;他們不去逼迫全面執政的蔡英文總統趕快獨立建國,竟然哀嘆管中閔上任影響建國大業,中華民國的納稅人,你願意你的稅金養這批庸人嗎?

  6,總統自爆,當時參與競選台大校長的陳弱水,選不贏竟然直通總統申訴;現在終於證實,拔管的過程,水好深啊!

  7,台北市長選舉,如果不是最後關頭幫助柯文哲,他也會落選!所以國民黨沒有全盤皆贏,都是歸功於她的卓越領導。柯市長跟記者說我爆料要拿出證據,我一向崇拜柯市長150的智商,沒想到他也有糊塗的時候,這個料是蔡英文總統爆的,柯市長該去找總統要證據吧!或許,他自己就能拿出證據呢!

  有人質疑我為何炒一年前的冷飯?錯!這盤飯依舊熱騰騰,因為你可以從這裡認識真實的、心機深沈、話術炫目、攬功推過、從不承擔的蔡英文總統。這四年,她就是這樣領導台灣的。

  她,還想繼續幹四年。你覺得呢?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