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柯批操作統獨是懶惰 卓榮泰:選舉伎倆!
http://www.CRNTT.tw   2020-01-06 13:04:36
卓榮泰上午在“回到故鄉、守護台灣”車隊掃街出發時記者會受訪。(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月6日電(記者 黃筱筠)針對台灣民眾黨、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說操作統獨意識形態的背後是懶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受訪說,這是為了自己或部分候選人在提高聲量而已,不面對重要的問題,而是挑動情感上的分裂,例如挑動政府跟軍公教人員、執政黨跟軍人間的分裂,這是絕對不智的,沒有人能得到好處,只有中國共產黨能得到最大的好處,絕對不能落入這樣的圈套。

  柯文哲昨天到台中輔選時批藍綠用統獨解釋問題,用意識形態治國,但統獨明明是假議題,藍綠這麼做,追根究柢真正原因就是“懶惰”。

  卓榮泰上午在“回到故鄉、守護台灣”車掃出發記者會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至於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對黑鷹事故的“中邪說”引發爭議,卓榮泰表示,這都是故意的選舉伎倆,“如果不減少,是他對自己的傷害”。

  UH-60M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造成8死5傷,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韓國瑜5日在桃園造勢時說,“幾十年中華民國建軍史也沒有發生過最高軍官參謀總長、最大的士官總士官督導長一口氣罹難,我們的國運也不昌隆,到底怎麼回事?台灣到底是得罪誰?台灣是中邪了嗎?”談話引發爭議。

  卓榮泰表示,在國家遭受這麼大的損失,國軍多位高階優秀將官為國殉職的同時,應該抱著不捨悲痛的心情;講風涼話、或是不需要的比喻,都不應該在此時發生,更不應該在選舉造勢場上,用消費國家傷痛與人民英雄的輕蔑態度。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