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賴清德晚間返台 蔡賴配還是沒答案
http://www.CRNTT.tw   2019-10-24 22:13:04
結束美國輔選行程,賴清德晚間返抵桃園機場,被問到“蔡賴配”還是沒有給肯定答案。(中評社)
  中評社桃園10月24日電(記者 黃文傑)民進黨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團結台灣”為主軸,前往美國舊金山、芝加哥、華府等地與台灣鄉親見面為蔡英文總統拉票,24日晚間搭機返抵桃園機場。對於訪美成果,賴表示海外僑胞都體驗到2020年選舉的重要性,也願意讓蔡英文總統高票連任。但對於有沒有“蔡賴配”?還是沒有給明確答案。

  賴清德表示,他這次助選是民主必然、責任所在,和任何搭配或是職務無關。

  賴清德自美國時間14日抵達舊金山,馬不停蹄展開輔選行程,從西向東,一路拜訪舊金山、芝加哥、華府、紐約等4座城市,每場公開活動都在當地掀起搶票熱潮,人氣相當高。最後一站到了紐約,在臉書利用“自由女神”、“世貿大樓”等地標,來表達他的從政看法。

  他提到,希望用自由女神的民主精神來守護台灣、用世貿大樓的重生勇氣來壯大台灣,也要用創新進步的政策,強化世界的台灣,明年選舉,敬請大家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用選票持續推動創新進步的政策,強化世界的台灣。

  賴清德24日晚間搭機返台,他在桃園機場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次受到僑胞大力支持,整個造勢圓滿成功,在演講過程,僑胞擔心當前變局,特別是大陸提出“一國兩制”後,又看到香港情勢,大家非常憂心。

  他說,海外僑胞都體驗2020年選舉的重要性,願意站在捍衛台灣主權立場,守護台灣民主,讓蔡英文總統順利高票當選,也支持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讓台灣發展持續壯大。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