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洪秀柱籲藍粉:非藍不投、見藍就投
http://www.CRNTT.tw   2019-07-05 14:44:03
洪秀柱搭機前往浙江出席兩岸青年論壇。(中評社)
  中評社桃園7月5日電(記者 黃文傑)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上午搭機前往浙江杭州,出席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目前正值國民黨初選民調前夕,“郭韓之爭”日益白熱化,連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提到對“換柱”的憂心,讓2015年的事又成熱門話題。“當事人”洪秀柱,此時暫離風暴,專心挺台青到大陸發展。

  對於初選議題,洪秀柱只提到,初選過程出乎意料的激烈,競爭原本是好事,但最重要的是,競爭之後,能否整合。

  對於“非某某不投”,洪秀柱坦言確實危險,若最後出線這個人,不是是支持者當初理想的人,因此不去投票,不是平白無故送給民進黨繼續執政?

  身為曾經是黨主席的洪秀柱,只有一句話“非藍不投”、“見藍就投”,不管總統選舉或立法委員選舉,所有藍軍都應該是這樣的共識。
  
  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將於7月6日於杭州盛大揭幕,兩岸共計800多位青年朋友參加,包括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浙江省委書記車俊等人,都將親自出席盛會並致詞歡迎。

  今年論壇主題“攜手共創新時代”,旨在探討面對大陸市場的急遽轉變,兩岸青年朋友們如何共迎商機,共創雙贏。
 
  洪秀柱上午搭機前往杭州,在桃園機場受訪,再度重申兩岸關係的看法,她認為,民進黨上任後,兩岸官方交流中斷,又打壓民間正常友善的交流,禁止參加行之有年的海峽論壇,已經嚴重傷害兩岸人民的情感。
 
  向來關心年輕人出路的洪秀柱,不論在擔任國民黨主席,或者卸下黨主席,擔任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只關心一件事,就是青年是中華民族未來的希望,兩岸青年應該攜手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這因為這份心,這份熱情與遠見,洪秀柱認為兩岸青年論壇,是為兩岸青年朋友來搭橋,藉由論壇這個橋樑,串起彼此的友誼,激盪彼此的創意思維,期許兩岸青年透過論壇,展現出活力、創意、熱情、行動力,讓世界看到中華民族新生代的能量,讓新生代青年以身為中華兒女而感到榮耀與驕傲。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