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盧秀燕回娘家霧峰搶票 重批蔡政府
http://www.CRNTT.tw   2018-08-22 14:45:20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22日在競選總部總幹事顏寬恒的陪伴下,來到霧峰菜市場掃街拜票,搶進軍公教大本營。(中評社 林谷隆攝)
  中評社台中8月22日電(記者 林谷隆)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22日在競選總部總幹事、藍委顏寬恒的陪伴下,來到霧峰菜市場掃街拜票,沿途都有攤販送上水果、糕餅熱烈歡迎。

  對於台灣與薩爾瓦多斷交事件,她回應中評社提問表示,台灣人民都很努力與團結,在艱困的國際環境中作為政府有利的後盾,所以台灣人沒有問題,有問題是蔡政府,最近斷交3友邦都是建交超過70年,過去一樣規模的預算,國民黨政府有辦法維持邦交,為何現在民進黨政府做不到。

  盧秀燕還提到,在國際情勢上,現在是美中對抗,台灣需要格外小心,不要成為任何一方的棋子。因此,我們需要靈活外交,很多的國家都可以給我們成為參考,包括新加坡、瑞士,他們國家其實都很小,但是能夠在詭譎多變的外交情勢中,依然在國際間扮演重要角色。我們推展靈活外交,就是以和平與百姓安全為最重要的考量。

  談到選情,盧秀燕表示,霧峰是她的競選總幹事顏寬恒的選區,也是昔日台灣省議會所在地,她曾任台灣省議員,所以霧峰也是她的政壇“娘家”,看到霧峰在凍省後的蕭條情況,她認為霧峰居民想改變,就要投給盧秀燕。

  霧峰位於台中市屯區,昔日是台灣省議會的所在地,後來中央將台灣省政府設置在南投中興新村,也將省府教育廳、衛生處設置在鄰近霧峰,讓昔日農田遍野的“阿罩霧”(霧峰舊稱),轉眼成為台灣重要的政治中心之一,如今霧峰還有大量的退休軍公教人員。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