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孫大千諷李扁推公投:喜樂島果真充滿喜感
http://www.CRNTT.tw   2018-03-05 12:32:28
孫大千5日嘲諷喜樂島聯盟力推台獨公投,是不食人間煙火、充滿喜感效果。(孫大千臉書)
  中評社台北3月5日電/由李登輝、阿扁等獨派大老組成的“喜樂島聯盟”宣稱要在2019年4月6日舉辦“台灣獨立”公投。爭取參選台北市長的中國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5日嘲諷,美國台海問題專家葛來儀都認為,這種公投不會發生,蔡英文總統也無此計畫。盟內大老們仍“不食人間煙火”力推台獨公投,“喜樂島聯盟”果真不枉其名,做出來的事情,充滿“喜感歡樂”效果。

  張大千臉書全文如下:

  “喜樂島聯盟”果真是不枉其名,做出來的事情,充滿了“喜感歡樂”的效果。

  聯盟內的眾多“不食人間煙火”的大老們,計畫推動在2019年4月6日,舉辦“台灣獨立”公投。

  我想請教幾個問題:

  第一,如果“台灣獨立”公投沒過,你們是不是就可以死了這條心,不要三不五時的再來亂了?

  第二,如果“台灣獨立”公投通過了,你們認為台灣具備了宣布獨立的軍事準備和國際支持嗎?會不會宣布以後,成為加泰隆尼亞第二呢?

  第三,你們真的認為美日會坐視不理,眼睜睜的看著被台灣拖下水,和中國大陸對幹一場嗎?

  第四,你們知道最氣你們的,不是國民黨,不是中國大陸,而是要替你們收拾爛攤子的蔡英文總統嗎?

  第五,你們到現在都還沒有搞清楚,台灣現在的年輕新興選民已經當家做主了,他們最在意的不是統獨,而是如何擺脫低薪,告別窮忙,終結過勞嗎?

  第六,你們難道聽不出來,美國重量級的台灣問題專家葛來儀這麼含蓄的打臉嗎?她是在告訴你們,美國不支持,蔡英文總統沒意願,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

  第七,你們今日齊聚一堂,慷慨激昂,令人動容的演出,就像是電影情節中,天地會的英雄好漢們,為了反清復明的壯懷激烈。可惜的是,你們真的不知道,“時代已經不同了嗎?”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