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前藍委廖正井:吳刪和平協議怕被貼統派標籤
http://www.CRNTT.tw   2017-08-16 00:21:06
廖正井。(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8月16日電(記者 黃文傑)針對吳副總統820就職並提出新政綱,內容刪掉前主席洪秀柱有關“和平政綱”的相關論述,國民黨前立委廖正井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其實新政綱把這些放進去,又有何不可?吳主席可能顧慮被貼(統派)標籤,問題是看看中國大陸發展,兩岸發展不可能在我們這一代完成(統一),會是在下一代。

  廖正井出席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基層黨務革新座談,會後接受中評社訪問。

  針對吳副總統主導的國民黨新政綱,以“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取代前主席洪秀柱力主的“深化九二共識”、“和平協議”。

  廖正井告訴中評社,“我覺得不好”,其實把和平協議放進去又有何不可?看得出來是吳副總統擔心被貼標籤,想走本土路線,問題是看看中國大陸發展,全世界都知道快速進步,兩岸發展不可能在我們這一代完成(統一),會是在下一代,由下一代來決定就好。

  對於國民黨副主席人選,沒有看到胡志強、王金平?

  廖正井說,為了徹底改變中國國民黨更年輕化,副主席應該讓年輕人接棒,相信胡志強、王金平沒有當副主席,還是會繼續幫國民黨,

  他說,以王金平個性,不要安排職務也是力挺到底,此時此刻不用刻意分化,國民黨好好重新塑造年輕化,不然每次選舉,年輕選票跑到民進黨。

  對於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廖正井坦言,這是他最擔憂的事情,民進黨可能有計畫性,針對此案大肆炒作,案子可能一路延燒到明年地方選舉,拖垮國民黨選情,馬英九總統本人以及國民黨都應該出面說清楚。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