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朱立倫:蔣經國精神就是全力以赴
http://www.CRNTT.tw   2016-01-13 11:30:15
朱立倫赴兩蔣陵寢謁陵,神情凝重。(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1月13日電(記者 黃文傑)今天是蔣經國逝世28周年紀念日,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已經提前兩天來謁陵,似乎爭搶“經國牌”,身為國民黨主席也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被問到謁陵心得,強調會奮戰到底,努力完成“最不可能的任務”。

  桃園是藍軍票倉,6個選區,6席立委,目前都是國民黨籍。選前最後3天,朱立倫今天把重心放在大桃園,除了來桃園大溪兩蔣陵寢獻花致敬,稍後也整裝隊伍,展開大桃園車隊掃街,車隊在桃園幾個大眷村國宅社區會降低車速,必須在最後時刻把桃園藍營選票催出來。

  桃園上屆大選,馬吳大贏蔡英文20萬票,這次國民黨歷經“換柱”風波之後,由朱立倫自己跳下來參選,面對民進黨蔡英文陣營強力攻勢,擔任過8年桃園縣長的他,想在最後時刻把“藍軍選票重新找回來”,

  朱立倫上午謁陵,神情肅穆,擔任主祭者的他,鞠躬、獻花,並在蔣經國靈前追思,但並未走入靈柩前,只有短暫沈思之後就離開。

  準備離開陵寢,面對部分支持者喊出“朱立倫凍蒜”,朱表示這裡是陵寢,希望低調不要高喊任何口號。

  稍後受訪談到,所謂“蔣經國精神”就是全力以赴,他會承接,先前擔任前桃園縣長時,積極保留兩蔣文化園區,當時民進黨曾不希望園區開放,甚至綠營執政縣市長將兩蔣的銅像拆除,桃園也因此彙集許多歷史文化,並且妥善保存,相信他當選會讓台灣社會更和諧。

  被問到這次大選,是否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艱鉅的挑戰?

  朱立倫說,蔣經國的精神就是不怕挑戰、不畏艱難,包括蔣經國生前所開闢的所有建設,都是以相同的精神,“完成最不可能的任務,達成最後的目標”,他強調,會秉持這樣的目標,奮戰到底。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