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童燕珍:綠抄家滅族 國民黨還不清醒團結?
http://www.CRNTT.tw   2021-04-09 13:30:11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童燕珍。(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4月9日電(記者 高易伸)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童燕珍9日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內政部要求中國國民黨更改黨徽是一件非常荒謬的事,不論是改“國徽”或改黨徽都是篡改歷史的動作。獨大的民進黨用各種角度打擊國民黨,欲消滅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連結,國民黨還不清醒、還不團結嗎?

  針對時代力量要求更改“國徽”,內政部昨天提出評估報告,建議國民黨調整黨徽。

  童燕珍說,內政部提出的“建議”根本說服不了民眾,難道這種事情還要辦公投決定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第一時間的回應非常到位,她覺得很認同。昨天台鐵太魯閣號罹難者才剛頭七,蔡政府就意圖轉移焦點,這種執政作為非常卑劣。

  童燕珍說,今天民進黨對國民黨的黨產、歷史進行抄家滅族,國民黨還不清醒、還不團結嗎?大家若繼續為一己之私,國民黨要再造是非常困難的。現任黨主席被大家寄與厚望,江啟臣必須對兩岸關係、在野監督、疫情疫苗與公安治安都能提出具體政見的話,對國民黨主席選舉才會比較有利。尤其兩岸關係的改變應該也是全民期待,江啟臣應該要拿出具體說帖告訴民眾。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