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特朗普記者會關於美中貿易談判和華為詳錄
http://www.CRNTT.tw   2019-06-30 00:27:23
 

  問:能否澄清一下你與中方在華為問題上的談判以及達成的共識?你是否同意華為可以向美國賣產品,或者美國公司可以賣貨給華為?

  答:美國公司可以把他們的設備賣給華為。我說的是沒有重大國家緊急問題的設備。但是美國公司可以出售他們的設備。所以我們有很多偉大的公司,在矽穀和美國的不同地方,他們製造非常複雜的設備。我們讓他們把產品賣給華為。

  問:你說同意美國產品賣給華為,歡迎學生,推遲關稅。所以,聽起來中國同意購買更多的農產品,但這是一個不平衡的協議,還是中國同意什麼更多東西?
  
  答: 我確實同意讓我們的公司賣東西,我喜歡我們的公司賣東西給別人。所以我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非常複雜的事情。這不是一件容易做的事。
  
  但這是一大筆錢。我們的公司非常沮喪。你知道,這些公司都是偉大的公司,他們對此並不滿意。但我們允許這樣做,因為這是國家安全,我們允許他們出售。

  我們同意把它留到最後。華為的情況很複雜。我們將在最後離開華為。我們拭目以待。我們將看看貿易協定的進展如何。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