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華府觀察:美國商界反對特朗普關稅戰聲浪大
http://www.CRNTT.tw   2019-06-18 05:45:59
 

  美國最大的商業美國商會17日敦促特朗普政府結束與中國的貿易戰。他們預期,未來10年,對華關稅戰可能使美國經濟損失1萬億美元。在向美國貿易代表辦提交的信函中,美國商會呼籲扭轉過去一年強加的關稅,並指出如果對3千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稅將大幅擴大已經對美國消費者、工人和公司造成的傷害。

  成員包括數百家時裝設計、百貨等企業的美國配飾理事會17日指出,對中國3千億美元商品加征關稅將損害美國消費者,阻礙商業增長,無法實現特朗普的目標。該理事會主席吉伯森說:“這將是壓垮我們很多公司的一根稻草。”
  
  未來7天內,預計將有300多名證人出庭作證,他們來自半導體、能源、管道、軟件、家用電器、體育器材、船舶製造、化工企業、寵物用品、自行車和煙花等行業。有服裝生產商在首日的聽證上表達了無法尋找供應鏈替代來源的關切。美國唯一的本土電視機製造商Element電子公司總裁貝爾指出,加稅使得零部件成本過高,將產生與特朗普希望保留就業崗位相反的效果。貝爾說:“我們將被迫關閉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工廠,將生產轉移到海外。”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