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郭辦蔡沁瑜:郭若要參選副手是當務之急
http://www.CRNTT.tw   2019-09-11 00:06:17
郭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9月11日電(記者 洪德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幕僚10日下午前往中選會了解連署事宜,對於郭、王陣營已有支持者連署,郭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連署須重頭開始連署,此外若要參選副手也必須寫在登記表裡,因此副手是當務之急,至於先前郭陣營傳出考慮以APP連署,蔡沁瑜則回答,中選會說一切以書面的格式為主。

  面對2020大選獨立候選人登記成為被連署人在即,郭、王、柯的發言人蔡沁瑜、林思慧與蔡壁如10日下午一同前往中選會,在15點05分抵達,接著上樓前往中選會了解連署狀況,15點25分下樓受訪,15點35分離開,15點30分左右林思慧先離開。

  蔡沁瑜表示,今天主要是來把資料準備齊全弄清楚,媒體詢問是否有可能中秋起義?蔡沁瑜回答,中選會中秋節有上班,做任何決定時間上都能配合。

  何時可開始連署?蔡沁瑜表示,中選會13至17日受理登記領表,18日會通知登記是否有效,實際開始連署起跑是9月19日;由於先前王陣營、郭陣營都有支持者自發性發動連署,這些是否有效?蔡沁瑜指出,要連署的話,應該是要重頭開始連署。

  至於郭陣營先前傳出可能使用連署APP,蔡沁瑜指出,剛剛問了一下中選會,中選會說以他們紙本的情況為主,也特別問了一下紙本要寫什麼?須具備什麼?身分證怎麼貼?是不是一定要副手的人選?

  蔡沁瑜也說,由於副手必須要寫在登記表裡面,因此若要選當務之急是要考慮副手的人選。

  另外,柯、王該如何幫忙連署,蔡沁瑜說,據報載,柯要負責2000個點,王應該也要負責一些點,媒體問蔡壁如在旁邊為何不直接問?蔡沁瑜則說,還沒分配到這部分。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