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岳父主張兩岸簽和平協議 朱立倫不表態
http://www.CRNTT.tw   2019-01-29 00:13:41
朱立倫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月29日電(記者 張嘉文)有意投入2020大選的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8日晚間受訪,針對其岳父、二十一世紀基金會董事長高育仁日前拋出兩岸應簽署和平協議等主張表示,這讓各智庫趕緊研究,但兩岸最重要的主軸就是相互尊重,他希望對岸尊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和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完整兩岸論述未來有機再跟大家報告。

  朱立倫28日晚受邀參加在北市維多利亞酒店舉辦的“大成集團北區聯合尾牙”,現場受到許多民眾熱烈歡迎。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現階段他希望兩岸能相互交流、和平,讓民眾賺大錢,改善兩岸關係,關於兩岸和平協議等,就讓相關智庫去研究。

  有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9日晚上將以感謝九合一選舉的名義宴請台商,朱立倫對此說,吳敦義是現任的黨主席,當然有立場歡迎台商回台,他也很歡迎台商回台過年,更希望台商投資台灣,讓台灣的經濟更好。

  媒體詢問朱立倫訪美行程有無定案?朱立倫說,目前僅是草案,未來有確定行程會對外報告,但基本此行會從新創經濟著手,因他對於台灣民生經濟已有所了解,而美國矽谷在新創經濟中扮演著重要、領導的角色,他出訪的目的就是多了解未來台灣如何走向新創經濟。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