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中評鏡頭:馬英九桃園輔選必排小吃行程
http://www.CRNTT.tw   2018-10-13 15:20:28
馬英九捲起袖子,可以看到青天白日旗身體貼紙,還沒有全掉光,留一道紅藍“痕跡”。(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10月13日電(記者 黃文傑)馬英九上午到桃園南崁,為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以及蘆竹區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褚春來及張桂綿輔選,這是第七度來桃園,不過連日全台南北奔波,馬第一站剛下車受訪,眼神流露疲憊,但是進入市場掃街拜票或到宮廟上香祈福,受到群眾熱情歡迎,整個精神全回來了。

  中評社也發現,馬英九身上穿著KMT潮T,是雙十慶典到桃園龜山參加升旗典禮的服裝,捲起衣袖,還可以看到手錶處還有青天白日身體貼紙,顏色尚未全部褪去。

  這一道紅白線相當明顯,成為馬英九為黨籍候選人拼選戰的“痕跡”。

  馬英九每次來桃園市場掃街,都會特別安排市場美食品嚐,堪稱“美食之旅”。

  這次來蘆竹南崁也一樣,老闆端出麵食與各類小菜,並開心幫馬英九介紹,馬邊吃麵食邊問陳學聖“這餐到底該怎麼稱呼?”、“早午餐”。

  一群人用餐,陳學聖笑說,上次馬到桃園龜山出席雙十升旗典禮,有人看出“(馬英九)變胖許多”,顯然馬英九全台跑透透,認真幫忙輔選,也吃遍全台美食,下次不光是白天掃市場,下午來桃園也安排逛夜市。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