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基隆民調烏龍 盧秀燕:國民黨信心要重建
http://www.CRNTT.tw   2018-01-30 15:02:13
表態爭取國民黨台中市長提名的藍委盧秀燕。(中評社 林谷隆攝)
  中評社台中1月30日電(記者 林谷隆)國民黨年底基隆市長選舉初選民調爆發烏龍,引發黨內重大爭議。表態爭取國民黨台中市長提名的藍委盧秀燕30日表示,國民黨緊接著要辦台中市長初選民調,看到基隆的狀況,她也忐忑不安,尤其她在12份民調全面領先,“我也擔心會不會被翻盤”,只要國民黨公平公正公開,她就有機會,所以她呼籲台中民調要謹慎辦理,重建外界對國民黨的信心。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搞烏龍,市黨部28日上午原本公布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以不到一個百分點差距勝出,後來發現資料誤植,下午重算後確認議長宋瑋莉以1.5個百分點勝出。“宋上謝下”大逆轉讓謝立功一臉鐵青,要求黨中央接手“還我公道”,並認為重做民調是選項之一。

  國民黨在農曆年前,將公布台中市長候選人,經過表態參選者協調,最近將進行初選民調;為了催票,盧秀燕30日公布一支催票宣傳影片,向選民展現誠意,並揭露在各大媒體。影片中,盧秀燕透過已公開的12份民調數據,證明在民調全面領先,懇請台中市民接到民調電話時,拜託大家說出“唯一支持盧秀燕”,也要記得完成所有民調題目。

  對於國民黨基隆市長民調烏龍事件。盧秀燕表示,已有很多選民向她表達憂慮,因為接著台中市馬上也要登場做民調,且由於台中市人口多,本次民調規模相較基隆更大,她身為當事人,難免也會忐忑不安,“接下來正式提名會不會翻盤?”。希望基隆只是“個案事件”,相信經過這次基隆的事件後,國民黨在接下來所有的民調都會更加謹慎,因為國民黨沒有再跌倒的本錢。

  盧秀燕強調,目前為止,12份公開公正的民調,自己均全面領先,她相信國民黨,也相信其他民調公司也會愛護他們的聲譽,往後會做最嚴謹的民調,且民調的結果必須揭曉,必須公平、公正、公開,這也是國民黨重拾社會大眾信心的關鍵。盧秀燕不會因基隆民調事件受影響,盧秀燕願意接受民調檢驗!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